close

原來你說的朋友

是再也不聯絡的那種

 

分手後第一次遇到你

你似乎顧著和朋友聊天沒有發現我

我卻第一眼就看見你

情緒有點失控緊抓著身旁的朋友

始終猶豫著是否該上前說句話

但勇氣卻被我的心臟一點一點的打散

看著你走遠

我努力告訴自己你一定認不出我來

畢竟和你分開以後我也改變了許多

平復了一下剛剛激動的情緒

走著走著又再一次遇見你

這次的你似乎好像和我四目對看了一下

我以為你大概是不會認出我

但朋友卻說你再看到我時笑容僵了

我不想相信

畢竟我們分手時你還說了

『就當朋友吧。』

朋友見面還是能打聲招呼吧

回家後仔細想想

 

或許那句朋友

大概就是分手最婉轉的說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你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